close

這次真的很幸運被朋友找去參加植村秀新品試用
以下是我的試用心得

「美麗的肌膚應該是輕盈自然,宛如帶著晨露的柔嫩花朵。」– 植村秀先生

這次的植村秀全新的花瓣肌粉亮粉底液主打自然光透的肌膚,超符合我追求的自然妝感啊
植村秀非常大方地將這次產品全部放在桌上讓我們試用~~而且!還有蛋糕可以吃

IMG_0281.JPG

IMG_0282.JPG


上課的彩妝大師是安東老師~很細心地講解這次的新品,這次植村秀的靈感同時實現女人真正渴望的完美「自然光透肌膚」,淺野裕司表示,美麗的花瓣上正因為有非常細小絨毛所聚集組合而成,無論晴雨,美麗的花瓣都能 擁有完美無瑕的平滑表面,同時釋放內在的柔和光澤,並且始終呈現出美麗自然的光透度,這樣的表現就很像女人所真正期待的「自然光透肌膚」,肌膚平滑零毛孔的同時,卻能夠盛放清新自然的柔亮光澤,宛若輕裸般的時尚霧光,再現超自然的柔亮美肌!


花瓣肌粉亮粉底液

IMG_0294.JPG


期間老師還與其他專櫃品牌做了很多比較實驗,實在驚人啊!毛孔遮瑕效果真的很好,不卡粉延展力又超強,用在臉上效果也真的很棒

IMG_0292.JPG

底色換成綠色之後卡粉情形就超明顯

IMG_0291.JPG

植村秀刷子的密度也讓刷痕完全不明顯
刷子的毛也是軟到一個不行
害我一直摸一直摸

#5.5零刷痕粉底刷
花瓣弧形刷毛與花瓣肌粉亮粉底液5.5公分菱形立體握柄,是經過植村秀10年長期研究發現最符合臉型與人體工學的設 計!高密度柔軟刷毛的緊密排列,讓上妝的同時,更是一種極致的完美享受,只要輕輕一刷,就能快速打造出完美零毛孔、零粉感的花瓣美肌。

 

IMG_0284.JPG

 

IMG_0283.JPG

密度超高 刷起來跟海綿沒差別了!
下面的立體握柄真的超加分
剛擦完保養品油油的手也能輕鬆抓住😏

這個刷子真的很厲害除了密度很高刷起來很舒服之外
延展性很高也不留刷痕
現場在畫布上就做了一個實驗

IMG_0293.JPG


當天還獲得廠商大方贈送的#5.5零刷痕粉底刷&花瓣肌粉亮粉底液
~~~~~~~超開心

 

實際使用心得⬇️

IMG_0309.JPG

雀斑跟膚色不均問題超明顯⋯
(阿對了我素顏作弊因為眉毛是漂的🤣)

IMG_0304.JPG


這是我按壓一次的量喔~剛好給半邊臉用哈哈
整個超輕盈的!上在臉上超舒服的!超級輕薄完全沒有厚重感~很適合台灣潮濕的天氣呢🔥
安東老師當天還有教大家粉底液上在臉上的順序唷~
從臉頰肉最多的地方開始,往有骨頭皮薄的地方,像這樣👇🏻

IMG_0301.JPG

好像什麼整形前的圖哈哈哈哈

IMG_0302.JPG

半臉比較

塗抹在臉上沒有什麼感覺,因為要輕薄所以遮瑕效果就當然沒有這麼好,但膚色明顯改善,只上過一層效果能達成這樣也真的很厲害了

IMG_0307.PNG

整張臉一層後~

 

IMG_0310.PNG
全臉比照(很努力想照同一個角度⋯)(失敗

 

膚色修飾:⚫️⚫️⚫️⚫️⚪️

毛孔修飾: ⚫️⚫️⚫️⚫️⚪️

妝感薄透: ⚫️⚫️⚫️⚫️⚫️


總結
🗣花瓣肌粉亮粉底液
很輕薄的一款粉底液!薄薄的一層就可以遮住我惱人的雀斑跟泛紅的皮膚(黑眼圈可能就要在特別補強),平常上妝都很追求自然的妝感,這款真的超適合我~而且我超懶的定妝,但出門一整天我還是長的一樣(沒補妝)😂
我用的是色號774(我皮膚算白👉🏻👈🏻)

🗣#5.5零刷痕粉底刷
刷子的密度超高!毛又超軟!用起來跟海綿沒差別,害我一直摸一直摸⋯覺得跟刷子戀愛了🤣而且因為密度高讓刷痕完全不明顯,我只刷一次就完成我的懶人底妝了哈哈
刷子底部的菱角立體設計是為了讓刷子更好抓,真的超加分~擦完保養品油油的手也可以穩穩的抓住😏


希望上市之後可以來個大特價~~~我才買得下手啊!!!不然身為破產姐妹的我應該買不下去😭

也再次謝謝植村秀給我這樣的機會
以上
我的真實使用心得分享,但使用感受會因每個人膚質不同而有些許的差異唷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Minah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